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债不成害情人抛尸茅房造假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3:4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李朝涛通讯员翁玉婷巫光清)为了4000元的债款,梅州一村民残忍将情人杀死,而后还制造了入厕溺亡的假象。记者昨日从梅州市中级法院获悉,陈福兴因故意杀人罪被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死者家属14.4万余元。

  今年54岁的被告人陈福兴是五华县一村民,自2003年底开始与同村的妇女刘某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先后两次借钱给刘某,共4000元。后陈福兴多次要求刘某偿还欠款,但刘某不仅没有偿还,还威胁说再提还钱的事以后就不与陈某相好,陈为此怀恨在心。

  今年4月23日晚上7时30分,陈福兴自带一条绳索,偷偷摸摸地到刘某家的猪舍处,约刘某见面,先与刘某发生关系,后趁刘某不备,用绳索套住刘某的脖子,双手用力拉住绳索将刘某勒死,将尸体抛入刘家茅房里。为了逃避法律制裁,陈福兴事后还故意将刘某穿的其中一只鞋放至茅房的池桥上,另一只则丢在厕所里,制造刘某掉进厕所溺死的假象,后将厕所门关上,逃离现场。(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