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纪念品请你来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3:53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2005厦门旅游纪念品征集评选暨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说起厦门的旅游纪念品,除漆线雕外,真正具有厦门特色的旅游产品着实不多。

  据了解,厦门每年游客的购物消费不足旅游总消费的20%,旅游购物明显滞后。

  为充分展示和挖掘厦门特色旅游商品,厦门举办了此次大赛。

  据悉,参赛作品要求以厦门的旅游、文化元素为主题,题目不限,形式新颖,主题突出,通过旅游纪念品形式尽力展现厦门旅游的精彩与魅力。

  本次大赛十分注重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保护,获奖作品可同时向活动组委会提交相关资料,提出版权、专利或商标注册申请,由组委会负责转送至有关注册机构。(来源:钱玲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