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掀起拥军优属新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4:0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就“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发出通知

  本报讯 (记者)中共厦门市委、厦门市人民政府、厦门警备区就今年“八一”建军节期间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联合发出通知。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驻厦部队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双拥工作会议精神,以创

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区)”和首批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结合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双拥工作,促进特区“三个文明”建设和驻厦部队的全面建设。

  通知要求,做好对我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斗争史、抗日战争胜利历史经验和伟大意义的宣传教育;做好对我市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及国内抗日将领或其遗属的走访慰问活动;运用多种形式在广大青少年学生中开展“爱祖国、爱福建、爱厦门”主题教育和弘扬民族精神教育活动。

  通知还要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营造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社会氛围;特别要做好重点优抚对象的抚恤优待、转业退伍军人的安置和军队离退休干部“两个待遇”的落实工作。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