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证明自己是大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4:4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青田今晨电昨晚,乒超浙江德比再次上演,宁波海天队3:1战胜浙江鸿翔队,证明自己还是浙江乒坛的老大。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将于今天进行。

  王励勤第一个出场,对阵鸿翔队韩国外援朱世赫,面对削中带攻的朱世赫,王励勤赢得并不轻松,前两局都曾以7:8落后,但王励勤关键时刻非常敢打,最后有惊无险地以3:0战胜对手,3局比分分别是11:9、11:8、11:8。

  久未出场的李静充当第二单打,面对进攻凶狠的李平,李静没能把握住机会,有两局打成10平后都输掉了,最终李静1:3不敌李平,4局比分分别是10:12、11:7、12:14和3:11。

  李静输球后,双打变得十分关键,好在陈剑和金恩华的组合发挥不错,30干净利落地战胜鸿翔队的郭刻历和杨晓夫。

  第四局王励勤状态有些起伏,遭到李平强有力的挑战,比赛打得很难苦,最终经验更老到的王励勤没让冷门发生,3:1战胜对手,4局比分分别是11:8、7:11、13:11和11:6。

  下一轮,宁波海天队将在湖州主场迎战广东宝马仕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