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宁一家具厂车间上午发生火灾大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10 新民晚报

  上海

  本报讯(记者孙云)今天上午8时45分左右,长宁区绥宁路金田家具制品公司内一座面积为1000平方米的2层厂房发生火灾,消防官兵出动12辆消防车扑灭大火,车间内部分木制椅背损毁,幸无人员伤亡。

  据悉,火情发生后,家具公司员工立即用灭火器等工具展开自救,附近的北新泾特勤消防中队观察到滚滚浓烟后主动出击并迅速通知其他中队支援,赶到现场采取大量出水的方法灭火。9时40分,火势扑灭后现场全部处理完毕,起火车间周围约1万平方米的其他厂房未受影响。

  据初步调查,起火原因是家具公司员工使用切割机时,火花溅到旁边的油漆和有机溶剂上引起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