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房车半小时开出八部 岛城房市走出观望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6:56 青岛新闻网
看房车半小时开出八部岛城房市走出观望期(图)
购房者:提前一小时到场岛城房市走出观望期

  晚报上午讯刚到8时,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大厅里就出现了购房者的身影;9时30分,二手房交易大集刚开始半个小时,8辆看房车就满载着市民去看房。今天举行的青房置换二手房交易大集人气颇旺。业内人士分析,岛城的房市正在走出观望期。

  在6月1日之前举行的一次交易大集上,由于新政即将出台,房地产市场走势不明朗,因此,虽然房源超过了万条,但参加大集的市民并不多。在此之后,受一系列房地产政策的影响,青岛的房地产市场步入了买卖双方相互僵持的状态,购房者的观望心态较浓。“从今天二手房交易大集的情况来看,岛城的房地产市场走出了观望期。”青房置换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说。

  在交易大集现场,中低价位的房子最受市民的追捧。(记者芦智峰)(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