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监狱频发性侵害案件 去年一年达2000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23:2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9日电据美国司法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仅在去年一年中,美国监狱内记录在案的强奸和其他性侵害案件就多达2100起。

  这份有关监狱性侵害的专项报告指出,2004年,美国成人监狱、地方拘留所和青少年管教机构中共上报了8210起性侵害案。这相当于每1000个犯人中就有3.2人声称遭受过性侵害。

  但报告说,司法部调查的7000起相关案件中,大约一半都无法得到证实。只有三分之一,约2100起有确凿证据并被纪录在案。

  报告还显示,监狱强奸和性侵害案件发生率较高的是州一级的青少年监狱。同时,牵涉监狱管教人员侵犯罪犯的案例占多数,为42%,而犯人之间发生的性侵害案例为37%。

  据报道,美国各级监狱中2004年共关押着210多万名犯人,这个数字还不包括少年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