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国旅游免签证费希望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飞)泰国本来计划在今年暑期向中国游客免除签证费等三项费用。但泰国国家旅游局驻京办事处有关负责人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免签证费等三项费用一事至今尚无确切消息,也有可能不再免除这三项费用。”

  泰国国家旅游局本来承诺,从7月5日起到10月底将向中国游客推出多项旅游优惠措施,其中包括从7月5日起,将对中国游客减免入泰旅游签证、中国开往芭堤亚的航班落地费、中国游客从普吉岛机场出境时每人500泰铢的离境税等三项费用。

  记者昨天拨通了泰国国家旅游局驻京办事处的电话,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尚未收到免除签证费等三项费用的消息,也有可能将不再对中国游客免除签证费等三项费用。”

  记者随后又联系上了泰国驻华大使馆的有关官员,该官员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免签证费这件事。”当记者告诉她免签证费一事是“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丝瑞婉女士公开承诺的”,她却反问记者,“泰国国家旅游局有实权免除签证费吗?”

  台风影响游客滞留三亚40多小时

  又讯

  (记者吕继尚)昨天,由于天气受台风影响,广州至三亚之间的航班从前天开始延误,直到昨天开始逐步恢复。而卢先生与50多名团友在三亚滞留了40多个小时。航空公司表示,将尽快安排航班疏导滞留旅客。(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