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招生第二批次录取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23 乌鲁木齐晚报

  2005年乌鲁木齐地区普通高中第二批次录取工作于昨日启动。当日,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公布了高于全市普通高中计划内最低录取分数线(442分)的部分普通高中学校计划内录取分数线。

  据了解,第二批次部分普通高中计划内录取分数线是在第一批次重点中学录取完毕后,根据各学校招生计划、考生报考志愿及考生成绩划定的。据介绍,今年单独划线的学校比

去年增加了4所。和去年比,一些学校的分数线有比较大的变化。

  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军海说,分数线的高低变化,不一定代表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的高低,主要和招生规模、招生人数等有关。据了解,今年许多学校扩大了招生规模。

  胡军海介绍,招生过程中将对报考第二志愿的考生采取一些措施,合理分流到与其成绩相适合的学校。同时,还将会对上线未被录取并且同意统一调配的学生,统一分配到未录满计划的学校。

  第二批次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预计于8月5日结束。:(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何平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