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花板突降“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2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梁英 实习生 贺诗宏)

  “当时我还躺在床上睡觉,突然间‘暴雨’从天花板倾盆而下。”昨天早上7点,物业在更换内江路一小区水管时,造成小区内9户居民被水淹。

  事发数小时后,101室的丛阿姨依然忙得不可开交,不断拎着水桶往外倒水。记者看到

房间内已摆放了大大小小十几个脸盆,天花板上多处仍滴滴答答滴着水。最为严重的是202室姜先生家,早上7点多,他和妻子睡觉时明显感到水滴到了身上,随后水珠越来越密,地板瞬间积起了水,天花板也因积水太多不堪重负掉了下来,幸好没砸到人。记者发现,楼内一层到三层9户居民都不同程度遭受水灾。

  物业公司和内江居委工作人员事发后也一直在帮助居民清扫房间、晾晒衣物。物业副总经理戴先生称,物业人员早晨原本是要更换小区老化的自来水水管,施工时对水箱放水时引起了渗水。初步判断是二楼下水管堵塞使积水下渗,同时又回灌上三楼。

  物业公司目前正在逐家进行损失登记工作,并将对居民的损失进行赔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