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美首次战略对话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44 国际在线

  8月1日上午,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与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佐利分别率团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首次中美战略对话。

  据悉,此次对话将就中美关系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观点。分析家称,议题可能涉及军事、能源、反恐及台湾问题,并会就胡锦涛主席访美进行初步磋商。

  中美首次战略对话将是美国与中国建交以来,首度举行如此高层级的例行会议。(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