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利5款新车参加法兰克福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吉利5款新车参加法兰克福车展(图)
本报讯

  (记者李光曼摄影报道)7月26日,吉利集团参加德国法兰克福车展的5款新车在上海港口启航。据悉,吉利汽车将成为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中唯一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

  参加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的吉利车为五款车,分别是HQ、CD、CK、FC和海域303H(名称:Marindo)。这次参展的部分车型为适应海外市场,还作了适应性设计。

  吉利汽车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合作开发3.0L高端轿车

  本报讯

  (记者李光曼)7月26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召开合作轿车项目的发布会。相关负责人透露了合作细节,据悉,这是一款排量为3.0L的高端轿车,用于该车研发制造的总投资额为14.4亿港元,新车初步定于两年后下线。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席兼立法会议员梁君彦表示:“这次合作标志着香港汽车工业发展的新里程。通过稍后签订的协议,生产力促进局连同在年底成立的‘汽车零部件研发中心’将与吉利汽车合作在香港开发中高档的轿车体系和相关的零部件,而本港厂商将可参与这个计划。当这款汽车开发完成后,如果条件成熟将考虑在香港投产,目标是打开国际市场,此外更会利用CEPA的有利条件,开拓内地汽车市场的商机。”业内人士对此次合作的前景均十分看好。(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