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田Acura明春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田Acura明春登陆中国(图)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记者日前从Honda在中国的法人本田(中国)投资公司获悉,Honda将向中国市场投放其高档品牌Acura,并由本田(中国)投资公司将负责进口产品,同时建立Acura专用的销售网络,进行产品销售。该品牌中文名称为“讴歌”。

  本田(中国)投资公司在其新闻稿中指出,这是Acura品牌首次在北美以外的市场投放,主要是考虑到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中国顾客的需求日益多元化。其中高收入阶层的扩大,推动了高档汽车的需求。

  据了解,Acura将于2006年春季在中国上市,首年度销售目标为3000辆。首先将投放高级轿车RL,随后逐步导入其他车型。记者已经在广州的一个汽车大卖场上看到了Acura的身影。

  Acura可以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1986年,为了参与北美的高档汽车市场,Honda在北美创立了Acura品牌,作为第二销售网络,开始投放高档次、运动型的产品。此后,作为包括加拿大、墨西哥在内的北美地区的高档汽车品牌,Acura旗下产品的开发均充分迎合了北美市场的特性和喜好,因而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2004年Acura品牌产品在北美的总销量超过22万辆,创下历史新高。(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