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池边嬉戏险象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0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实习生黄龙跃记者王景波

  宁波晚报讯夏夜,很多家长带孩子外出纳凉时,都会选择一些近水的地方,但这些地方往往容易发生意外。昨晚记者在天一广场水池边看到的一幕幕险情,让人心惊。

  昨晚8点左右,天一广场音乐喷泉附近,很多市民都围在水池边观看水幕电影,一大排

孩子越过护栏紧挨着坐在水池岸边戏水玩耍,有的伏下身子伸出双手去捧水,有的还相互打闹……一位游客对记者说,虽然不远处有家长看顾,但是孩子天性都比较好动,加上人多拥挤,一不留神就有可能把孩子挤到水池里去。

  晚上9点左右,记者经过天一广场水晶街附近时,发现不远处的水池边有个小男孩独自一人试图把一只脚伸进水池,另一只脚站立不稳,差点掉到水里去,在附近巡逻的一名保安连忙拉住了他。过了大约5分钟左右,孩子的家长才从一家商店里跑出来找孩子。

  记者从当晚在天一广场值勤的几名保安处了解到,广场水池已发生过孩子玩水落水的事情。尽管天一广场的水池不深,但是对于儿童来说,稍有不慎也有可能酿成悲剧。为此,入夏以来,保安全面加强了对水池周边的巡逻,但是他们毕竟人手欠缺,难免会有一定的疏漏,因此还要靠广大家长多加配合,照看好孩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