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困电梯2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0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见习记者张寅

  宁波晚报讯昨天晚上,江东中兴社区家乐花园37号楼电梯发生故障,一对夫妇被困电梯20多分钟后,妻子心脏病复发,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当事人韩先生介绍,昨晚9时20分左右,他和妻子进电梯欲乘到6楼,但电梯上行还

不到5秒钟,就突然发出“砰”的一声,接着就往下坠了一下,悬在半空中,把他们俩都吓出了一身冷汗。韩先生说,妻子有心脏病,当时就开始觉得胸闷。

  就在韩先生向保安通报故障后不久,电梯内的灯突然熄灭,电扇也停止转动。由于电梯内空间狭小,闷热异常,很快妻子的心脏病复发。情急之下,韩先生用力掰开了里面那扇电梯门,发现自己身处底楼与一楼之间。大概又过了10分钟,物业公司的保安将外面那扇电梯门打开,将夫妇俩从被困电梯中救了出来。此时韩先生的妻子呼吸已经非常急促,被送到李惠利医院进行抢救。

  今晨0时30分,记者再次联系到韩先生。他说,妻子送到医院后,通过吸氧、输液,已经清醒过来。今晨1时,记者联系到了中兴社区常青藤物业值班的保安。该保安说,电梯故障发生后,他们立即通知了电梯维修公司,维修公司人员检查后说电梯只是一时故障,马上可以恢复正常使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