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压马路”别上高速路昨日,交警贵遵一大队查处行人违章100余人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1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为了杜绝行人在高速路上“压马路、走捷径”,昨日,交警总队直属支队贵遵一大队针对贵遵路上沙坡、尖坡等路段进行专项治理,当天,该大队共纠正高速公路行人违章100余人次。
“压马路”别上高速路昨日,交警贵遵一大队查处行人违章100余人次(图)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贵遵高速公路11公里500米附近路段看到,七八个人窜上高速公路,对飞驰的车辆视而不见,在公路上悠哉游哉地散步。要不是交警上前制止,这些人还想并排走在超车道上。

  贵遵一大队大队长赵贵生告诉记者,由于沙坡与尖坡匝道处离居民区较近,许多白云区的市民为了图方便,直接上高速公路搭乘到遵义方向的长途车,有的在超车道上有说有笑地闲逛,为躲避这些走“捷径”行人,过往司机不得不“靠边”走,使该路段险象环生,隐患重重。

  据悉,该大队为杜绝行人横穿高速公路,已派专人对该路段进行治理,并分时段加强巡逻。 作者:廖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