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员工不逃生反抢救家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3:24 信息时报
员工不逃生反抢救家具(图)
大火被扑灭后,消防队员继续给火场喷水降温。时报记者郑启文摄

  时间:昨日中午12时30分

  地点:文冲一家具店铺

  原因:疑为店内电线短路所致

  时报讯

  (记者李文瑞)眼见浓烟大起,员工不逃生反冒滚滚黑烟纷纷扛负家具,往返于火场空地间———这是昨日在文冲一家具店前出现的一幕。据悉,此次火灾未酿人员伤亡,因员工抢救及时损失较小。

  多位目击者称,昨日中午12时30分,虽然一直下着雨,但黄埔文冲街广新路一家具店内却冒出烟雾,不几分钟烟雾转浓,逐渐向外翻滚,并伴有焦灼气味,附近居民见状纷纷掩鼻逃生。相形之下,店内员工显得颇为勇猛:七八名男子置个人安危于不顾,投身滚滚浓烟,或扛或背或推将店内物件一一搬出场外。不少工人刚从店内搬出一件厚重敦实的家具,便立刻扎身浓烟抢救另件,往返火场空地间。不过几分钟工夫,工人们抢救出近40件家具。

  随即,当地消防车呼啸赶赴,迅速接驳水带紧急灭火,在近10条水蛇的齐齐喷射下,火势及时得到控制。20分钟后,家具店铺内浓烟尽数扑灭。

  据悉,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40余平方米,起火原因疑为家具店内电线短路所致,因员工抢救及时,损失约在3000元左右。(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