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亲切笑颜令影迷雀跃 崔智友亮丽宣传写真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48 中国新闻网
亲切笑颜令影迷雀跃崔智友亮丽宣传写真集(图)
  中新网8月1日电据文汇报报道,原定七月初亲访日本的崔智友,在当地有“公主”美誉的她因过劳入院取消那次行程,令不少影迷感到失落。经休养一段时间后,已回复过来的她前天终于抵日,在东京举行公式写真集加DVD套装《崔智友TreasureBox“Jiwoo”》的发售纪念活动,智友露出亲切笑颜引起在场人士哄动。

  一到场崔智友即向影迷挥手,获得高声欢呼,她身穿略带透视效果之黑色连身裙,看起来依然容光焕发。关于之前取消来访,她说上次爽约没有来,真是感到抱歉,绝不推卸责任,幸好健康现已回复过来。随后亦被问及与张东健的结婚传闻,她只是摇头微笑否定交往之说,最后更以日语向Fans高呼“我很爱你们,希望下次再见。”

  这次活动的主办单位表示,在场二百五十名幸运儿是由五千多位申请者中抽选出来,而主要目的是为宣传她那本价值一万二千日圆(约八百港元)的写真集加DVD套装。在播放DVD剪辑片段时,她表示也是初次看到完成了的版本,制作过程确是相当辛苦。

  该写真集从三月尾至五月的两个月内进行拍摄工作,走遍意大利、南非、古巴、美国和法国五个国家,单是乘搭飞机已用上接近百五小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