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巨星征战海外亦有苦恼 克雷斯波称其曾几欲退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5: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据欧洲权威体育媒体报道,现效力于英超切尔西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近日表示,在他第一次来到切尔西的时候,差点就会选择决定退役。

  世界级前锋克雷斯波在两年前加盟切尔西,不过在度过了一个并不连续的赛季之后,他以租借形式加盟了AC米兰,并帮助他们顺利进军欧洲冠军杯决赛。由于俱乐部闹起了“前锋荒”,克雷斯波现在已经接受了老东家的召唤,回到英格兰和蓝军一起备战新赛季。

  “当时我非常失望,我在英格兰第一个赛季结束后甚至很严肃地考虑退役的问题,”克雷斯波透露,“我有很多个人问题需要处理,我要寻找公寓,我的英文不好。电话的使用也是一个问题,因为我时常无法解释我想要做的。对我来说,签一份居住合同都很难。当电费单来的时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问题。类似这样的问题整天困扰着我的生活。”

  克雷斯波说:“当时没有任何人帮助我,没有人告诉我应该住在切尔西俱乐部附近,还是训练场附近。当你离开自己的国家,不能说自己的语言的时候,就会感觉很孤独,这实在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