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上海人在奥遇车祸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5:52 新民晚报

  面包车上还有五名中国公民,均受伤10:00 上海

  本报讯(记者鲁哲)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证实,当地时间7月29日,一辆载有6名中国公民的面包车在前往奥地利西部城市因斯布鲁克的途中翻车,造成1死5伤,3人伤势较重。

  记者今天上午10时从东航获悉,在翻车事故中死亡的中国公民韩梅是东航国旅员工,

女性,37岁。7月27日,韩梅陪同3人商务考察团从上海出发,取道伦敦,从伦敦转机到慕尼黑,到了慕尼黑后乘坐面包车前往奥地利西部城市因斯布鲁克,随后在途中发生车祸。车上4人来自上海,除韩梅外,另外3人中有2人是上海本地的,1人来自浙江台州。

  据东航介绍,韩梅曾经在东航工作过,但已辞职。韩梅辞职后应聘到东航国旅当翻译,和东航仍有业务上的往来。

  中国驻奥使馆对这起事故高度重视,在接到奥地利交管机构的事故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

  东航国旅今天上午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派人去奥地利处理善后事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