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区外充公昨晚发生一抢车案 硫酸泼向车手抢走摩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5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林丰报道:昨晚8点左右,在市区外充公新安街附近发生一起歹徒泼浓硫酸伤人抢车案。被抢摩托车车手身上多处被硫酸烧伤,目前留医汕大第二附属医院。

  据住在外充公新安街附近的谢女士介绍,昨晚8点左右,他们忽然听到一男子放声大哭并大喊救命,附近居民群众遂纷纷走出家门看个究竟。当时见到该男子痛苦不堪地躺在路旁,在了解到该男子被人泼了硫酸致身体多处烧伤后,他们立即帮该男子除去衣服,并遂即报

了110。在现场,该摩托车手向警方介绍说,他当晚在市区南墩路段搭载两个男子到外充公,当他驾着摩托车来到该路段时,发现路越走越偏僻,遂叫他们下车。令他想不到的是,坐在他后面的一男子突然拿了一瓶液体朝他颈部猛倒,他突然感到一阵揪心的痛,在他痛苦不堪时,他们遂把他推下车,并抢了他的摩托车夺路而逃。

  在汕大第二附属医院,记者见到该摩托车手身上、大腿多处被硫酸烧伤,惨不忍睹,现场医生正忙着为伤者作前期处理。据送该伤者来到医院的龙湖医院120司机介绍,他们接报后赶到现场时,幸好周围群众已事先为伤者做了一些应急处理。据值班医师介绍,该病员已达到浓硫酸烧伤三度15%,伤势严重,目前正在进一步观察,院方将尽最大力量予以抢救。

  闻讯匆匆赶到医院的伤者妻子悲伤地告诉记者,他们一家来自福建,她丈夫姓沈,今年28岁,在一洗水服装厂工作,晚上出来载客帮补家用,没想到却招来如此横祸。

  至今天上午,伤者已渡过危险期,目前正筹钱疗伤。(奖励报料人谢女士、黄先生各100元电话卡)(来源:《特区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