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兵的人”西安看望老首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7:48 扬子晚报

  本报讯7月27日,南京当兵的人酒业有限公司任志扬董事长一行3人,带着全体员工对部队的深情厚意,来到兰州军区某干休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赠送了价值数万元的医疗保健器材和盒装牛奶。

  当日上午9点整,在兰州军区机关负责人陪同下,任志扬与参加慰问仪式的老干部和官兵互致问候。在慰问仪式上,任志扬董事长说:“南京当兵的人酒业公司是由军队转业干部

创建的经济实体,公司高层都是军队转业干部,对军队、军人有特殊的情结。在座的各位老首长是部队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你们为部队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值此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8周年之际,我们通过西北代理商引见,向各位老首长表示亲切慰问,以表达我们当兵的人酒业公司对老首长的心意。”

  兰州军区机关首长对当兵的人酒业来慰问部队表示高度赞赏,他说:“‘当兵的人’从百忙中来看望我们老同志和官兵,我们从你们身上看到了军队转业干部的风采,你们在地方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市场的弄潮儿,你们创建了自己的军酒品牌,在我们西北已经较有影响。”

  老干部代表、某集团军步兵师退休的王师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西安是我国西北重镇,是古今军事要地,在战略上具有重要地位,西安也是西北重要商场,转业干部在这里创业成功已有先例,如‘秦俑牌牛奶’,也是4个军队转业干部办的企业,希望你们像秦俑奶业一样,把当兵的人做强做大,走向全国。”

  该干休所服务着一批兰州军区离退休老干部,其中30多名老红军、老八路和解放前参加革命的老首长参加了慰问仪式,气氛热烈。该所陈所长代表全所老干部对南京当兵的人酒业公司专程从南京飞来西安慰问老干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参加仪式的不少老首长都说:“‘当兵的人’就是不一样。”山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