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曼联向欧文亮出绿灯 俱乐部高管称转会资金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在皇马已经沦为“第五前锋”的欧文在转会市场上依旧是一块“香饽饽”,在他流露出转会意向之后,已有多家英超俱乐部有意将这位前“金童”招至帐下,而在最有可能形成转会的曼联俱乐部,高管们也为福格森引进这员锋将打开了绿灯。

  曼联俱乐部行政总监吉尔表示,俱乐部已经为球队主教练福格森准备好了足够的转会费用。“如果他认为,买入某个具有才华的球员能够大大增强球队实力的话,那就可以用这

笔钱去求购他。(老板)格莱泽已经表明,只要那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那花钱就是值得的。我们目前仍然有数额客观的转会资金,有信心能建立更多的成就,”吉尔说。

  目前在曼联阵中已经有范尼、鲁尼、阿兰.史密斯和萨沙四名前锋,但上赛季由于状态低迷,锋线并没有很大的收获,并直接导致球队成绩不佳。福格森非常希望能够将欧文引进,以和他国家队队友鲁尼搭档锋线,增强进攻火力。不过刚刚在巴普蒂斯塔争夺战失利的阿森纳则表态,无意引进欧文。

  鲁尼在整个上赛季都表现得非常平庸,他自己也深深地意识到了这一点。他在新赛季前立下了两个目标,一是尽快恢复到去年欧锦赛受伤前的最佳状态,帮助曼联重夺联赛冠军;另一个是希望自己能够在明年的德国世界杯赛场上拿出出色的表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