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创会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9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5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雷雨 实习生 秦静 周静 通讯员 舒欣)9日,华创会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

  “华创会”由国务院侨办、省政府和市政府共同举办,迄今在我省已连续举办四届。今年的第五届“华创会”将于7日—9日在武汉举行,届时有260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海外专业社团负责人以及著名华商50余名应邀参会。

  9日举行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将有华中科大、武汉理工大、湖北大学、华中农大、湖北中医学院等百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预计提供海归、应往届研究生,以及各类中高级专业技术、经营管理人才、学科带头人等岗位2000余个。

  大会当天,省内外高层次人才,以及有中高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均可免费参会。我省还将举办海外高层次人才暨专业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签订海外人才智力交流合作协议书。招聘会咨询电话:87812567。(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