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0名硕士博士赶场应聘首选进高校当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5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雷雨 实习生秦静周静)在前日举行的中高级人才招聘会上,近500名硕士、博士赶场求职,并将高校教师作为其求职的首选。

  此次大会提供中高级岗位近3000个,当天,共有1500余名中高级人才前往应聘,硕士、博士有500余人。

   参会高校提供的岗位达1000多个,涵盖大部分高校所开设专业,受到硕士、博士的欢迎。武汉大学硕士生小余,所学专业是社会保障,求职于浙江工商大学,对方要求博士学历,这更加坚定了小余考博的决心。“高校教师工作比较稳定舒适,而且我特别喜欢和学生打交道。”小余说。

  中南民大的在读硕士小王,也青睐高校教师职位。还有一年才毕业的他,提前来了解一下行情。

  职业指导师认为,尽管高校教师这一职业要求的学历等各方面条件越来越高,但相对稳定的生活和优厚的待遇,依然吸引着高级人才。(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