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正毅妻子涉嫌串谋诈骗在港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上海首富”周正毅之妻、上海地产总经理毛玉萍涉嫌串谋诈骗案,她的代表律师表示,稍后将会申请永久终止聆讯,另外两名被告认罪。

  案件昨早在香港湾仔区域法院开审,毛玉萍到法院应讯。毛玉萍及她的私人助理钟秀

玲的代表大律师清洪表示,他们将于今日申请永久终止聆讯。

  案中两名证券经纪即第三及第四被告林启声及张柏友承认在香港证监会调查造市案期间,发出虚假陈述的控罪,但否认参与上海地产造市案及串谋妨碍司法公正,两人可保释外出候判,转做控方证人。法官预计,9月9日案件审结后判刑。

  另据媒体早前报道,毛玉萍涉嫌于2002年6月至2003年5月期间,串谋其他人等操控公司股价及串谋诈骗,案中共有6名被告,包括毛玉萍、私人女助理钟秀玲、证券经纪林启声和张柏友、律师黄培辉以及大律师罗宝荣。

  毛玉萍本人另涉及23项串谋欺诈罪,于2001年6月至2003年3月间,与其他人串谋诈骗恒生、汇丰及永亨等五间银行,不诚实向上述各银行讹称公司之间有商业交易,从中骗取各银行批出共8900万元信用状贷款。

  至于毛玉萍的意图妨碍司法公正罪,则指她于2003年7月至11月间,试图令公司内的一名女雇员雷静仪向廉署作出虚假的陈述。(中新)(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