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位“金童”入“冷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两位“金童”入“冷宫”(组图)
欧文

  欧文获准转投他队

  据新华社伦敦电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皇马已经同意昔日的英格兰“金童”欧文转会其他球队。

  皇马在签下了罗比尼奥后,最近又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从塞维利亚购入了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加上已有的罗纳尔多、劳尔和欧文,皇马的前锋线竞争将非常激烈。外界纷纷猜测,欧文很可能因此沦为球队的第五前锋。但由于世界杯赛在即,欧文如果长期当替补,在英格兰队的首发位置也有可能不保,所以有消息说欧文将重返英超联赛踢球。

  阿森纳、曼联和纽卡斯尔等队都对欧文表示出了浓厚兴趣。
两位“金童”入“冷宫”(组图)
劳尔

  劳尔必须竞争上岗

  新华社马德里8月1日电

  (记者刘瑞常)皇家马德里队长劳尔在新赛季将面临严酷竞争,他将与齐达内竞争首发上场的资格。

  据西班牙报纸1日报道,皇马在成功购买两名年轻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后,新赛季皇马队前场5名首发球员可能是28岁的“外星人”罗纳尔多、21岁的“贝利二世”罗比尼奥、33岁的法国老将齐达内、30岁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和1日将正式加盟皇马、23岁的巴西球员巴普蒂斯塔。这样,劳尔的位置就没有了。因此,劳尔将与齐达内竞争上岗。有“金童”之称的劳尔从来没有遇到如此尴尬的局面。(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