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海县先进事迹走进乡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48 乌鲁木齐晚报

  作为福海县的一位“名人”,7月18日,江尔·热哈提再一次走上了演讲台,与基层党员干部一起经历自己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生。

  这是由福海县的4名优秀共产党员组成的宣讲团。他们在福海县的五乡一场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讲述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干出的不平凡的事迹。

  齐干吉迭乡派出所民警靳建深有感触地说:“江尔·热哈提同志其实没干什么轰轰烈烈的事,都是小事见真情,我们基层党员干部也应从小事做起,多为老百姓办实事。”

  据了解,当日的活动结束后,宣讲团又深入福海县各乡村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宣讲,在此期间,基层党员干部通过现场提问、座谈的方式和优秀共产党员加深了交流和沟通。:(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张云梅 李爱华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