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照章办事 网管竟遭刀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2:0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照章办事网管竟遭刀劈(组图)
照章办事网管竟遭刀劈(组图)
记者戴伟龙/文胡龙召/摄

  宁波晚报讯因为坚持按规定办事,不让没有身份证的顾客上网,网吧的一位网管竟然被人用菜刀劈倒在地。这令人发指的情景,昨天晚上就发生在镇海区骆驼街道天天网吧内。

  昨天晚上9点多,记者赶到骆驼医院时,受伤网管小叶的伤口已经被医生缝合,正在病床上输液,当地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做调查笔录。小叶说,昨天晚上7点多,网吧里来了两个操外地口音的20岁出头的小伙子,两人只有一人带有身份证。小叶告诉他们,按照规定,每个人必须出示自己的身份证才能上网。这两个小伙子当时就显得很不满意,对着小叶骂骂咧咧了好一阵子,见小叶还是不让他们上网,就转身走了。谁知道将近9点的时候,这两个人又来了,身边还多了一个年轻人,就是这个新来的年轻人一到网吧,就用菜刀劈向小叶。

  记者在天天网吧看到,楼道上还留着不少血迹。网吧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歹徒行凶的过程全被网吧的监控录像拍摄下来了。记者通过录像看到,当时有3个年轻人上了楼,其中一个穿着白衬衫的年轻人在进了网吧大门后,突然靠近工作台,从怀里摸出一把菜刀,猛地朝坐在工作台后的小叶身上砍去(如图)。小叶措不及防,左腿、左手被连连砍中。歹徒一看得手,扭头跑了。小叶被送到医院后,医生发现了好几处伤口,其中左腿的两处伤口比较大,分别被缝了8针和14针。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对此案展开调查。网吧的老板说,欢迎当时目击案发经过并且知道这几个人情况的市民提供线索,提供有价值线索的,网吧将给予3000元的酬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