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燕首期治疗费筹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2:0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实习生潘晓晓

  宁波晚报讯 感谢众多热心市民,是你们给了小燕一个机会,一个希望。昨日,记者从小燕家人处得知,小燕首期治疗费用已经筹齐。

  昨日下午,记者带着部分读者送到晚报的捐款去医院看望小燕。3点40分左右,医生允

许小燕出隔离病房见亲人,他们把小燕安置在病房门口的长座椅上。小燕的亲人们已经能够比较平静地和小燕说话了,他们趁着这短短几分钟的见面时间,不断地叮嘱小燕要多喝牛奶、多吃蛋羹,早点把身体养好。

  记者坐在小燕身边,见小燕的左眼已经有了神采,右眼虽然还有点肿,但也睁开了。她右边额头的伤口开始结痂,右边下巴、整个颈部和上半身都还用纱布包着。记者轻声向小燕问了好。记者凑近小燕的嘴边终于听清她说她有很多话要讲,但是现在嘴很疼,等下次嘴好一点以后再说。记者告诉小燕有许许多多人关心她,每天都有好心读者打电话到报社询问情况。记者拿出下午一位姓叶的先生送到报社的捐款给小燕,捐款放在一个白色信封里,信封上面写着:祝小燕早日康复,重现美丽。小燕看到这时,眼泪刷地就流了下来。为了避免感染,10分钟后,小燕被送进隔离病房。

  医生告诉记者,这几天小燕一直都有低烧,不过情况还比较稳定。在众人的帮助下,小燕得到了很好的首期治疗。对小燕后期治疗的方案和费用,还得看她的恢复情况和烧伤部位畸变情况而定。

  小燕的家人告诉记者,在众多热心市民的帮助下,小燕首期治疗费用已经筹齐。但是仍有不少热心人在张罗捐款的事情,如西门街道钱东社区上次送来3000元钱后,现在又发动社区党员为小燕捐款;宝来车友会的捐助活动也在进行中。他们表示,要继续为小燕筹措后期治疗、整容的费用。

  8月1日本报公布的工商银行的账户为医院的医疗账户,汇钱、统计有一定的麻烦,为了能够更好地帮助小燕,小燕家人特地开了一个个人账户(户名:张燕;工商银行账号:3901110001110049761),如果读者想继续为小燕捐款,可以将钱直接汇入小燕的个人账户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