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搭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2:0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求助

  顾先生/13567920911:我女儿6岁,想上白天的托管班,高塘或龙湾新村附近有没有这样的托管班?

  郑先生/81174969/87319219:我家住鼓楼附近,10年前买了一张用铜做架子的床,现

在有的地方出现了“麻点”,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现在还有没有生产这种床的厂家?

  丁女士/13957867048:我想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轮椅?

  闻女士/51106406:我想问哪里有营养师培训?

  招领

  王先生/13685854690:我在江厦公园捡到一张身份证,姓名曾标辉,是福建人,还有建行卡、农行卡、乐购会员卡及一些现金,请失主前来认领。

  感谢

  郭女士/87565908:几天前的一个中午,我不小心把包遗忘在解放南路建筑大厦一楼大厅的一把休息椅上,包内有1.6万元现金、5000元存折、身份证、公司的公章和财务章等重要证件,一个多小时后我才想起来,没想到那里的保安帮我保存起来并还给了我,想通过晚报谢谢这名保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