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材超市开到东莞大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3:5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袁峰)百安居加速对华南市场的拓展。8月27日,百安居东莞首家店将在华南MALL开业,半年后第二家店也将落户东莞第一国际店。而另一家建材超市家福特也宣布将于8月中旬在东莞开业。由此一场国际建材巨头与本地超市的市场争夺战将在东莞上演,华南建材市场进一步加速洗牌。

  就在百安居宣布进军东莞之前,中国本土市场去年刚刚兴起的另一家建材超市家福特也宣布将于8月中旬在东莞开业,而且其选定的地点就在与百安居华南MALL店咫尺之隔的地方。因此,随着两家新建材超市的开业,加上东莞本土超市华美乐,构成了东莞建材市场的“超市三剑客”。

  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有关负责人张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分析指出,由于东莞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给建材市场的发展留足了空间。目前东莞的建材市场主要有建材超市、传统摊位制市场和品牌专卖店三种业态。其中后两种占据了绝大部分市场份额。

  因此,随着百安居、家福特以及华美乐“超市三剑客”战团的组成,将对后两种业态产生强烈的冲击,而三者之间的竞争也会日趋激烈。(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