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联当选“中国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0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谁是我们球迷心中的“中国之星”,是入选此次比赛最佳阵容的朱芳雨?还是一出手就技惊四座的小李飞刀李楠?答案是我们的阿联。获奖球迷名单将于明日正式公布,参与我们活动的球迷,一定要看明天的报纸,也许您就是那位“球迷王中王”。

  比赛已落下大幕,但投票仍在继续。从前日比赛结束后到“中国之星”活动评选截止时,又有不少球迷参加了评选活动。关键先生朱芳雨凭借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平均得分

也为中国队最高,得到了不少球迷的欢心;虽然在最后一场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发挥失常,外线失准,屡投屡不中;但这却不影响他入选本次比赛的最佳阵容,而这也为他在评选活动中增色不少,拉到不少选票。

  而因在四国赛晋江站的比赛中摔伤手臂,缺席前三场比赛的队长李楠,终于在同阿根廷之战中出场,他一出场就以他精准的外线和稳定的发挥,以及无可替代的稳定军心作用,让其他小将们的光芒变得黯淡了不少。特别是在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当朱芳雨等外线熄火,莫克、阿联等内线屡屡受挫时,一上场的他就来了三分球4投4中,一下子就拉近了双方比分差距,掀起一轮反击高潮。如此快地进入状态,难怪球迷们都管他叫“微波炉”。虽然李队长只打了最后两场比赛,但是他在关键时候出色发挥,加上他原有的影响力,不容置疑地让他进入了人气版的前三。

  因为姚明的受伤,让全队中年纪最小的阿联有了独挑大梁的机会。而作为一个新人,他也把握住了这个机会。5场比赛下来,他有4项技术统计都进入了十佳,也让大家看到了阿联的敢打敢拼,这正是不少球迷推崇他的最直接原因。此次成为“中国之星”,也是众望所归。

  纵观此次比赛,中国队收获并不多,除了蹦出来一个孙悦。说孙悦是尤纳斯唯一的收获并不过分,这位奥神小将成了本届杯赛的一大亮点。除了赛前训练最为花哨和吸引人外;5场比赛下来,身高2.05米的控球后卫能抢篮板、能助攻、能突破、能投篮。尤纳斯对此看在眼里乐在心中,开心之余尤纳斯对他也不吝溢美之词:“孙悦每次上场都能为球队做出贡献,特别是在防守上。他身材高大,篮板出色,接下来他只需要在投篮上提高一个档次。”

  很感谢球迷们半个多月来对我们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参与活动的获奖者名单,本报将于明日正式公布,将有10名幸运球迷,可以有机会获得由此次洲际男篮冠军赛的指定赞助商、篮球运动专家匹克公司提供的价值千元的篮球运动装备。另外,同时我们唯一的“球迷王中王”大奖,将在颁奖现场,从10名幸运球迷中抽选出来。而这位最幸运的球迷不仅可以获得价值千元的篮球运动装备,还可以另外获得3000元的现金和价值2000元的运动装备。

  N包晓勇/林良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