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荣誉而战 民警荷枪实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9:26 法制晚报

  摄/记者 于佳

  今天上午,北京市公安局优秀特等射手选拔赛在巡警总队西红门训练基地打响第一枪。两百多名来自全局各单位的民警在这里的地下靶场“用枪说话”。

  比赛五人一组,统一着黑色作训服,今天上午举行的是25米精度射击比赛。因为是实

弹射击,记者们被要求在厚厚的隔音玻璃后面观战,即便如此,一声连一声的“砰、砰”枪击声依然震耳欲聋。

  记者了解到,为了此次比赛,各局的“神枪手”们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训练,前期训练投入子弹近万发。

  北京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徐利京介绍,本次选拔赛将历时一个多月,射手们经过精度射击、应用射击、情景射击三个阶段的较量,产生特等射手10名、优秀射手20名,这30名获胜者将纳入市局专业人才库。

  作者:张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