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大网络人气“超女”8月发合辑 9月底唱游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22:27 红网

  红网『字体: 大 中 小』 红网长沙8月2日讯(记者 汤红辉实习生徐攀亚)2005超级女声全国总决选目前正在紧张进行中,那么令人关注的超级女声在比赛结束后还会有什么新鲜的动向呢?记者今日获悉,作为超级女声全程运营方的上海天娱传媒,早已为超级女声规划好了几大活动,而最近的两大活动就是发合辑和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

  据介绍,此张合辑是网络票选出的十大人气超级女声联合录制的一本专辑,专辑所有

歌曲均是邀请知名音乐人为十人量身订做的,而目前十位超级女声选手的录音工作已经全部进行完毕,据透露,合辑将于8月15日进行全国预售。对于具体是哪十位选手赢得了“十大超女”的称号,天娱传媒表示,暂时还不方便透露,“因为现在超女总决选还在进行中,为了不影响选手的比赛情绪,我们暂时不公布是哪十位超女的人气最旺。”另外,为了让超级女声的这张合辑更能合乎广大FANS的口味,也为了获得更好更有创意的合辑名称,天娱传媒已于近期在中国娱乐电视网上开展了唱片合辑名称的征集活动,主办方将从中精选出最有新意、最符合超级女声特色的名称作为此张超女唱片合辑的名称。征集工作将于8月6日正式结束。

  另外,2005年度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的筹备工作现已着手进行,据天娱传媒透露,演唱会预计于9月底拉开帷幕,范围将覆盖全国10大城市,除了超级女声五大唱区外,其余的城市目前还正在选择中。对于演唱会的阵容,不仅囊括了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的冠、亚、季军以及网络票选的10大人气超女,届时还有可能邀请和超级女声有着一定渊源的内地或者港台当红艺人作为演唱会的神秘嘉宾,“另外,我们会从主持过超女五大唱区的主持人中选择两位观众最喜爱的主持人,来担任此次演唱会的主持。至于演唱会的舞蹈艺员、乐队、造型师以及舞台设计等等,我们全部会邀请一流的人选来打造。”

  据悉,超级女声全国冠、亚、季军以及网络票选10大人气超女将于8月28日齐聚北京,为合辑的正式上市以及全国巡演大幕开启进行宣传造势。(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阿锋)(2005-8-214:06:40)(2005-8-117:42:45)(2005-8-1 9:47:27)(2005-8-19:43:56)(2005-8-19:28:01)(2005-7-31 11:15:41)(2005-7-3010:53:30)(2005-7-3010:03:50)(2005-7-30 9:11:03)(2005-7-30 8:46:02)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