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少年一年内劫杀6搭客者案再审 家属索赔1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秀云 实习生刘美婷) 涉嫌结伙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作案9起、杀害6名“搭客仔”、调戏溺死两名女青年的刘永成等团伙案昨天再次在广州中院出庭受审。被推落水溺死的受害女青年的父亲因为第一次开庭时病倒,这次开庭向凶手提出19万多元的索赔。

  在一审中,有些被害人家属没有带起诉状,个别家属还没向法院申请立案。被害人小淘(化名)的父亲刘某就是这些家属之一。

  昨天上午出庭受审的是涉嫌参与抢劫、调戏刘某女儿小淘不成,将其推落流溪河致其死亡的刘永成等4名被告人。中院只就这一指控补充开庭审理。鉴于涉及未成年人,法院不公开审理此案。

  据指控,被告人刘永成、冯某于去年6月27日,伙同杨志炫和冯鉴波驾驶两辆摩托车在花都区北兴镇物色作案对象时,曾调戏2名年轻女子,并将她们推落河中,以致她们溺水死亡。

  这次补充开庭跟上次没什么大的差异,众被告人纷纷翻供,他们只承认对两女子抢劫的事实,对于杀人则矢口否认。休庭后,记者采访了死者小淘的爸爸。面容削瘦,眼带悲伤,步履蹒跚,这是小淘的爸爸给记者的第一印象。刘父今年63岁,是从化人,长期患病,他说因为家里经济条件不允许,对于自己的病也是一拖再拖。

  刘父说,他上次(第一次开庭)是因为病倒在床,不能及时立案,今天尽管现在身体并没有痊愈,也要拖着身体去为女儿申冤,这是他能为死去的女儿做的最后一件事了。

  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