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寰宇绿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将与克罗地亚队热身

  巴西队召回罗纳尔多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电

  巴西国家足球队本月17日将与克罗地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1日公布了国家队22人的球员名单,上月执意要休假,没有参加联合会杯赛的罗纳尔多也在名单上。

  佩雷拉同时召回了新加盟皇家马德里队的前锋罗比尼奥,后者刚解决了他与“老东家”巴西桑托斯俱乐部的矛盾,为他本月晚些时候正式转会皇马俱乐部铺平了道路。

  “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以及小罗克没有被召回国家队,他们因受到禁赛处罚,无缘参加9月4日巴西队对智利队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

  从皇马转投国米

  萨穆埃尔“回归”意甲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国际米兰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引进后卫萨穆埃尔,双方已经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有消息说,萨穆埃尔的转会费为1600万欧元,也有消息说,萨穆埃尔是先租借给国米一年,国米会取得优先购买权,费用计算则相当复杂。但无论如何,在意甲成名的萨穆埃尔,到西甲“旅游”了一个赛季又回到了意甲。

  有关人士认为,萨穆埃尔之所以在皇马未能取得成功主要是不适应西甲联赛崇尚进攻的风格,而他在注重防守的意甲联赛会重现良好状态。

  尤文图斯热身大胜弱旅

  锋线三将包办六进球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一场热身赛中以6比2大胜丙级队别莱塞,特雷泽盖、皮耶罗和穆图3位前锋包办了本队的6个进球。

  尤文主教练卡佩罗排出了三前锋阵型。维埃拉没有出场,埃莫森与卡莫拉内西、内德维德担纲中场线,泽比纳改打中卫,与图多尔搭档,赞布罗塔防守右路,把左路让给了基耶利尼。上半时,尤文凭借特雷泽盖的两记推射两度领先,但别莱塞两度扳平了比分。下半时,穆图在季前热身赛中的第2个进球帮助尤文再次将比分超出,此后皮耶罗“梅开二度”,终场前,特雷泽盖完成“帽子戏法”。(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