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条件护航票房 全国票房三天席卷26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尽管《七剑》在上映前一周举行的两次媒体观摩,反响都并不理想,不过业内人士颇为担心的《七剑》乏人问津的情况并没有出现。据东方早报报道,从上映的第一天开始,《七剑》就显现出极强的市场潜力。首周末三天,全国票房超过了2600万元。仔细推敲,至少有三大条件为《七剑》票房护航。

  钟情徐克

  通过对观众的采访,记者了解到,徐克的许多忠实影迷对于《七剑》的好奇,直接促成了影片的第一波高票房。一位何姓的女观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之前看过不少有关《七剑》的负面评论,但“我一直很喜欢徐克的电影,对《七剑》期待了很久。看过影片后,觉得网上的评论有一定道理,比如人物太过平淡,很多环节交代不清。不过我还是对徐克导演埋下的伏笔很感兴趣,很期待《七剑》的续集。”

  打击盗版

  《七剑》自然也是盗版的大热门。为了保证影片的票房,负责《七剑》音像制品发行的广州飞仕影音公司采取24小时反盗版行动。到上周日,飞仕公司已经截获了四批盗版《七剑》。“我们要提醒观众,现在市场上的盗版《七剑》,品质非常不好,整个画面都是歪斜的。”

  “半价日”推波助澜

  “周二半价日”的推行,也新突起了一个票房小高峰。昨天是8月第一个周二,上海又有五家影院,包括超级电影世界、衡山电影院、国际电影院、曲阳电影院和普陀鑫乐加入到“半价日”的行列。这为《七剑》票房的进一步走高提供了契机。(刘嘉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