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容师涉嫌偷瘫妇986万元 曾风雨同路竟一去不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美容师提走半身不遂好友1500万元的车祸保险赔偿金,一直“风雨同路”的美容师被控15次盗窃共986万余元在港开审。

  47岁女事主曹咏娱,89年于一场交通意外中导致下身瘫痪,双手手指也不能如常人活动,行动须倚靠轮椅。曹昨(2日)日供称,因无亲无故,留院期间只有朋友探访,被告邝凤珠(38岁)之前与她同于湾仔三井美容院工作,非常投契,发生意外后一直每月两次探望她。

  曹咏娱指出,被告邝凤珠在她留院期间,为她张罗到法援署申请车祸索偿事宜,她于96年出院后,保险公向她赔偿1536万元后做庭外和解,两人遂决定到香港仔海怡半岛置业共住,由被告担当照顾她的责任。

  曹昨日说,为方便被告提款照顾她,96年与被告在银行开了一个联名户口,用作收取千万赔偿。

  曹说,自96年收到赔偿起,两人先在海怡半岛购下两单位,一个自住,一个收租,但被告不断将保险赔偿及社署每月发放的2500余元的伤残津贴转至个人户口,又在原告不知情下进行10多次物业及车位交易,更以其母的名义购入一海怡公寓。但2000年8月被告破产时,两个车位已被债权人收回。

  直至03年3月,被告陪原告复诊时竟“一去不返”,原告及后才发现户口千万竟变成身无分文,8年来生活费根本不可能用尽巨款,于是报警。警方说,目前原告只有靠政府资助在疗养院生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