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妮斯顿为杂志拍性感照 首谈婚姻至今还爱皮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东方早报消息,作为《名利场》杂志9月号封面人物,为情所伤的詹妮弗·安妮斯顿为当期杂志拍摄了一系列尺度大胆的性感照片,并在与布拉德·皮特分手后第一次公开谈论了自己的婚姻、与文斯·沃恩的绯闻以及皮特与朱丽的感情。

  安妮斯顿在整个访谈中没有说一句皮特的坏话,只是时不时露出“感情受伤”的表情,有几分钟甚至情不自禁地失声哭泣。但对于近来朱丽可能怀上了皮特孩子的消息,安妮斯

顿则拒绝发表意见。

  虽然皮特与朱丽开始合作拍摄《史密斯行动》早在2004年初,但皮特曾向安妮斯顿发誓说他在今年1月二人分手前并没有出轨,对此,安妮斯顿说:“我选择信任我的丈夫。”然而安妮斯顿的好友科特妮·考克斯则对皮特的忠诚表示怀疑,她指出皮特在今年1月前就已表现出对安妮斯顿的冷淡。“他甚至没有出席最后一季《老友记》的录影。当詹妮弗需要他的支持时,他却不在她身边。”

  之前也有报道说二人分手的原因是安妮斯顿看重事业远超过家庭,安妮斯顿否认了这一点:“这种说法惹恼我了。我从未说过我不想要孩子,以后也是。我决不会因为事业而放弃孩子,两者我都想要。”

  谈及与文斯·沃恩的绯闻,安妮斯顿表示对这种流言嗤之以鼻。“我欣赏沃恩,但不会和他谈恋爱。我跟他都不熟。”时至今日,安妮斯顿仍然称皮特为“极好的男人”,十分希望二人能“做回好朋友”。“我爱皮特,我真的爱他。”难忘旧情的安妮斯顿认真地表示她一生一世都会深爱皮特。(张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