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华路上盗贼瞄上地埋灯有关部门深夜设伏,抓获11名嫌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3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最近一个多月来,一伙窃贼在贵阳市中华中路两旁的人行道上,对安装在人行道上的地埋灯大肆行窃。针对这一情况,贵阳市路灯管理所和中华中路派出所的民警连续几日,在该路段设伏,成功打掉一伙长期作案的盗贼和收赃者。
中华路上盗贼瞄上地埋灯有关部门深夜设伏,抓获11名嫌疑人(图)
据贵阳市路灯管理所一名负责人介绍,近一个多月,中华中路上的地埋灯共被盗窃158盏,每盏地埋灯的价值400多元,总计损失达7万元左右。据有关部门人员透露,根据他们调查掌握的情况,窃贼往往在凌晨出动,盗窃地埋灯,然后以每盏50元不等的价格卖给收荒的收赃者。地埋灯被盗后,线路往往出现漏电现象,给过往行人埋下安全隐患。从上周六凌晨开始,贵阳市路灯管理所和中华中路派出所联合执法,在夜间和凌晨到中华中路两侧设伏,“等候”窃贼光临,最终成功抓获了一伙盗贼。通过对被抓获的窃贼进行审讯,又将其他参与作案的窃贼和收赃者抓获,截至昨晚,已有11人落网。

  根据有关部门调查,这伙窃贼中,有多人是惯盗,并且半数人不满18岁。目前,有关部门已根据有关规定,对被抓获的窃贼和收赃者进行处理。有关部门正在想办法对被盗的地埋灯和被损坏的线路进行修理。 作者:谌珊珊张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