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推进乌昌一体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47 乌鲁木齐晚报

  7月30日,益海(昌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生产部副经理曲建平在查看仪表。这家总部设在上海的益海集团是由新加坡丰益私人有限公司和世界500强之一的美国ADM公司在中国投资兴建以粮油生产为主、专营粮油制品的集团性公司。

  该集团投资4.5亿元的益海(昌吉)工厂,于去年6月16日开工建设,今年元月18日投入试生产,创造了中国建设同类工厂时间最短的新纪录。该企业日加工棉籽1000吨,精炼油

400吨的生产车间,一个班次仅用十几人。

  广汇工业园是由新疆广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00年10月在米泉市高新技术工业园内创建的。占地400亩的工业园一期规划项目已建成投产。目前,广汇集团所属制造企业已陆续搬迁至工业园,去年工业园企业完成产值3.8亿元,经营收入4.2亿元,利润3200万元。今年计划完成产值4.5亿元,经营收入5亿元,利润3800万元。

  金风科技去年被中国企业家协会评为“未来之星”———最具成长型的中小企业第5位。

  新疆天山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96年,目前生产规模达到22万锭,技术装备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成为自治区重点支持的纺织集团之一。:(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新疆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