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医疗美容有奖问卷8月6日抽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19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谈霞)8月2日,由本报联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美容与整形修复援助(兰州)中心、亚洲光子美容协会西北示教基地、兰州三爱堂光子美容中心等三家单位共同推出的“全省医疗美容有奖问卷调查”统计工作顺利结束,本次调查活动历时一个月,共收到来自兰州、天水、武都、武威、酒泉、嘉峪关、敦煌等城市的有效问卷1264份。

  在本次调查中,36岁-45岁的成熟女性占被调查者总数的45%;医疗美容的安全问题
是被调查者最为担心的问题,占总数的47%;其中收入500元-1200元的工薪阶层是医疗美容的最大消费群体,占被调查者的63%;对于多数女性而言,腰、腹是最不满意的部位,占被调查者的37%。

  据悉,本次全省医疗美容有奖问卷调查的抽奖时间定于8月6日上午11∶00,在三爱堂光子美容中心进行。

  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奖品为韩国七日游(或等值奖金);二等奖两名,奖品为数码相机一台或港澳七日游(或等值现金);三等奖六名,奖品为超值礼品一份;特别奖一名,奖励特别医疗美容基金。

  抽奖时间:8月6日上午11∶00。

  抽奖地点:三爱堂光子美容中心(兰州市城关区小稍门外2号解放军第一医院门诊部三楼)。

  抽奖办法:由现场热心参与者抽奖,并于8月8日在《兰州晨报》上公布获奖名单。同时,8月6日,所有参与者均可在三爱堂光子美容中心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