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动柜员机 只认储户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4:16 海峡网-厦门晚报
自动柜员机只认储户手(图)
  日本日立通信公司的职员在名古屋展示如何使用安装手指静脉认证装置的ATM机(摄于7月21日)。

  为了防止伪造和盗取银行现金卡,让银行现金卡在使用时更加安全,日本各银行纷纷开始在ATM机上安装指静脉和手掌静脉等生物认证装置。该装置需要提前收集用户个人信息,用户在ATM机上存取款时,必须在使用银行卡的同时将手指或手掌在ATM机的认证装置上检验是否为持卡人本人。

  使用该生物认证装置具有银行卡不会被复制等优点,成为今后ATM机的主流发展趋势。 新华社 发(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