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助学提要求:要刻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4: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民警助学提要求:要刻苦(图)
小杨拿着录取通知书向资助他的民警们报喜。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刘罡) 昨日上午,19岁的贫困学子杨少平携带刚刚收到的重点大学录取通知书向资助他6年的民警们报喜。

  小杨是同安莲花人,父母体弱多病,还有一个老奶奶和小妹妹,全家靠田地里的一些收成维系生活。6年前,小杨刚上初中一年级,妹妹也开始读小学,就在全家都为兄妹俩学费发愁的时候,机场派出所把当年获得荣誉的奖金捐助给了兄妹俩。机场派出所6年来一直资助兄妹俩的学业。

  今年高考小杨以理科575的分数被兰州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录取。全所民警又为他捐出1200元,所领导还和小杨签了一份继续帮扶协议,以后每月定期资助300元,解决他在大学的基本生活费用。协议还对小杨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求他在大学里继续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勤工俭学,每学期以书面形式汇报学习和生活情况;二不能有违纪违法行为,否则取消资助。(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