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度红馆办个唱 孙燕姿拼梁静茹北京演唱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10 中国新闻网
首度红馆办个唱孙燕姿拼梁静茹北京演唱会(组图)
首度红馆办个唱孙燕姿拼梁静茹北京演唱会(组图)
  中新网8月3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人气一流,休息后复出,星运还是锐不可挡,广告也不少。不过,最近华纳高层异动,加上她的专辑延后推出,引起种种揣测,华纳官网上网友更爆出孙燕姿上海9月演唱会取消,歌迷十分伤心。

  华纳经纪部主管马格表示,孙燕姿上海演唱会还没签约,也还未公布卖票,一切都还在洽谈,没有取消不取消的问题,不过她说,9月孙燕姿是不可能在上海办演唱会,太赶了。

  孙燕姿最近即将展开为9月9日在香港红馆举行的个唱,这也是她首度唱进香港;而同一天,梁静茹首度登上北京舞台办售票个唱,同样为演艺事业写下一新纪录。

  孙燕姿和梁静茹差不多时间出道,孙燕姿一炮而红,星途顺;会唱歌的梁静茹一开始并不顺,歌红人气反而不够旺,不过这一年来,梁静茹的气势直升,尤其今年不管在台湾和大陆都已俱备有天后架式,大陆商演更是一场一场接,口碑好得不得了,而在台湾办了个唱后,表演实力尽现,下月9日梁静茹首度唱进北京,十分受注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