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巴车与农用车迎面相撞 一名七龄童在母亲怀中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37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惠媛)“大夫,你们再看看,他没有死……”一位母亲抱着心跳已经停止的7岁儿子,喃喃地对医生说。这是记者8月1日下午4点多在永宁县医院看到的情景。

  当日在109国道永宁县王太段,一辆中巴车与一辆农用三轮车相撞,造成1人死亡,4人重伤,20多人轻伤的重大交通事故。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农用三轮车车头变形,中巴车左侧车身被撞掉,地上撒着碎玻璃、车部件、乘客的物品和一摊摊血迹。据目击者说,当时路上来往的车辆比较多,由北向南行驶的中巴车超车时,不慎与迎面驶来的农用三轮车发生侧撞。

  在永宁县医院急救室,记者见到失去爱子的母亲时,她头发蓬乱、神情恍惚,一味机械地请求大夫救救她的儿子。不论别人怎么劝,她紧紧抱着孩子,不知如何对正从青铜峡赶来的丈夫交代。在重伤伤员中还有一位已经怀孕7个月的孕妇,车祸导致她子宫破裂和肝破裂,情况也十分危险。

  目前,车祸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肇事司机已被刑拘。另悉,重伤孕妇已经脱离危险,但腹中胎儿没有保住。新闻来源:现代生活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