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特尔公司宣布 在沪设两“重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董纯蕾实习生吴幸)著名跨国公司英特尔日前在沪宣布两项重大决定:全球五大主要业务部门之一——渠道平台事业部的全球总部(CPG)正式在上海闵行的紫竹科学园区安家落户;全球首批4家平台定义中心之一也选定上海。

  这是英特尔首次将其主要业务的全球总部迁出美国本土。中国现在已成为英特尔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二大国别市场,仅次于美国本土。

  同时在上海兴建的英特尔平台定义中心,则将配备上海本土的人类学家、设计师、解决方案工程师以及系统设计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