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岁女童独自步行1公里 肯德基里玩了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5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孙伟 余志浩实习生苏婷婷)昨日,家住青山新沟桥的3岁女童小蓉蓉。独自一人穿越了两条车水马龙的马路步行1000多米跑到肯德基里游玩。

  昨日上午10时许,家住青山新沟桥的3岁女孩小蓉蓉趁奶奶外出买菜,家中无人之时跑出家门。独自一人走出街坊,穿过了车来车往的和平大道和建七路走进了肯德基。她在肯德基内的滑梯上尽兴地玩了3个小时。

  服务员发现小蓉蓉一个人没有家长带着,便打了“110”,红钢城派出所的民警曾勇、陈静迅速赶到,将小蓉蓉接到所里,耐心询问她的住处和爸爸妈妈的姓名,但是小蓉蓉却一直说不清自己姓名及父母情况。

  已近中午,女民警陈静为蓉蓉买来饮料、冰淇淋,并准备了可口的午饭。饭后,民警又将小孩带到肯德基周边,试图让其自己想起家的方向,但仍然未果。民警曾勇又通过指挥中心联系了周边派出所是否有小孩走失的报警。

  下午3时,在新沟桥派出所报了警的蓉蓉的爸爸周某,得到消息后赶到了红钢城派出所,父亲紧紧拥着女儿不愿松手。(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