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冠军杯前欲加强锋线实力 埃弗顿有意求购巴罗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有报道称,赛季前状态不佳的英超埃弗顿队有意出价500万英镑,求购利物浦的捷克射手巴罗什。

  在求购甘愿追随水晶宫队降级的约翰逊遭到失败之后,埃弗顿队已经开始向同在默西赛德郡的死敌利物浦俱乐部求助。此前,由于难以接受利物浦方面为巴罗什开出的800万英镑转会费,德甲沙尔克04队已经放弃了对这位球员的追逐。

  不过要想加盟埃弗顿队,留给巴罗什的时间并不多。他必须在当地时间周四志前将合同确定下来,才能代表这支球队于一周之后在主场古迪逊公园迎战冠军联赛第一个劲敌、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

  与此同时,阿斯顿维拉队和法甲摩纳哥队也都对这位欧洲杯最佳射手抱有很强兴趣。摩纳哥甚至已经开始盘算卖掉自己的多哥前锋阿德巴约尔来筹措罗致巴罗什的转会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